Monday, November 25, 2019

第83届毕业典礼


嘉宾与毕业生进场啦!!!




毕业生代表致词 : 感谢校长与老师们的孜孜教导。。。。

毕业生代表捐献毕业献金,回馈母校
回忆这六年来属于我们的时光
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欢乐的6年小学时光
扯铃表演

6S班呈现 传统舞蹈

6K 班呈现话剧
老师早,同学们好,
我们开始上课了!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,我们就毕业了...

6J班呈现 功夫舞

我们的功夫打得还不错吧?


我变我变我变变。。。

看我的独门技巧


篮球舞

传统舞蹈



毕业生大合唱



再见了, 敬爱的校长

我会记得您的教诲的

谢谢副校长们的教导

感恩老师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